李仁豪律師/建築師,曾為法院工程爭議案「鑑定人」,並為交大建築研究所「兼任助理教授」及成大建築系「助理教授級兼任專家」,是本所專精於提供建築、營造、工程、不動產、政府採購等相關爭議及履約管理之法律服務。
2015-12-03

本所李仁豪律師/建築師接受TVBS專訪:呼籲政府重視地震斷層帶之危害,以維護全民居住安全!

本所李仁豪律師,同時身為台灣營建研究院鑑定委員暨建築師,對於台灣地震斷層帶,於TVBS新聞台專訪時提出呼籲:「當地震可能的警訊出現時,政府就有義務要去做確認,這個斷層帶是不是有可能出現?是不是有可能危害民眾的情況?只有在政府確認以後,把這個斷層訊息釋放給專業的建築師跟建商,並在相關的地區限建以後,整個這個斷層的危害,才能真正的迴避。」
 
感謝TVBS新聞台蔣志偉主播用心關注臺灣地震問題,讓本所李仁豪律師/建築師,有機會在媒體上公開呼籲政府重視本議題,並為全民居住安全貢獻微薄之力!
 
TVBS新聞台之相關連網址:http://youtu.be/7NOY8Fows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