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仁豪律師/建築師,曾為法院工程爭議案「鑑定人」,並為交大建築研究所「兼任助理教授」及成大建築系「兼任助理教授級兼任專家」,是本所專精於提供建築、營造、工程、不動產、政府採購等相關爭議及履約管理之法律服務。
2015-08-11

本所李仁豪律師/建築師榮任:【台北市私立艾力美語短期補習班】常年法律顧問!

恭賀本所李仁豪律師/建築師榮任:【台北市私立艾力美語短期補習班】常年法律顧問!
 
蒙畢業於哈佛大學研究所的創辦人,對本所的信賴與肯定,至為感謝。
 
艾力美語的願景和信念認為學齡前的小朋友最好的學習方式絕非是填鴨式,而是整合式的多重感官學習,唯有藉由多重感官學習,英文才能深入小朋友大腦中的長期記憶區,而扎實的成為他們的日常用語。
 
本所李仁豪律師/建築師期許能充分保障當事人權益!為台北市私立艾力美語短期補習班有所貢獻,讓學齡前的小朋友,能更安心學習,讓英文自然而然的成為他們的第二母語。